包教委(2022改版)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 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2017年03月15日 15:54

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 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中 国 包 装 联 合 会 文 件

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 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包装协会(包装联合会、包装办公室),中国包联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包联完成了《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调研、起草、征求意见及论证等工作。1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 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消费〔2016〕397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正式印发,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中国包联要求各地、各级包装组织积极、主动对接当地工业和信息化、商务主管部门,按照《指导意见》加强调查研究、协调沟通,尽快研究制定适合当地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具体宣贯、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措施;中国包联各专业委员会要结合本行业、领域的实际情况,编制本产业的发展规划;各企事业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指导意见》,切实承担起落实本指导意见确定的各项任务的主体责任,结合单位实际细化落实。

中国包联要求全行业以《指导意见》发布为契机,按照《指导意见》的要求开展工作,激发全行业的活力和创造力,推动包装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中国包联将根据行业转型升级工作的进展,于春节后适当时间分别召开“全面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座谈会”和“《指导意见》部署、实施工作会议”。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包装组织(协会、联合会、包装办)和中国包联各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2月底以前,将有关规划、措施、方案上报中国包联秘书处。

《工业和信息化部 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pdf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