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中、中国包装总公司党委书记李华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5月18日 00:00

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中、中国包装总公司党委书记李华一行来校调研

会议现场

王跃中副会长讲话

李华书记讲话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讲话

校长谭益民致欢迎辞

5月17日下午,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中,中国包装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华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了解我校的包装教育情况,并在科技楼340座谈。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张昌凡、罗定提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昌凡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谭益民代表学校对王跃中副会长、李华书记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请求中包联的支持事项,一是中国包装产业大数据知识图谱的推广应用;二是对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的支持;三是中国包装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评审。他说,期待中国包装联合会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学校今后将不断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强化包装教育办学特色,为包装教育行业的发展贡献湖工大的智慧。

我校肖晓老师汇报了中国工业史撰写进展情况。

副校长罗定提汇报了“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跃中表示,中国包装联合会全力支持学校提出的任何工作请求,目前,中国包装联合会已经出台两个文件支持学校的中国包装产业大数据知识图谱的推广应用,同时也希望在中国包联智慧平台建设方面与学校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李华表示,中国包装总公司已与中国包装联合会开展合作,在当前形势下,双方深化务实合作为包装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从中国包装总公司来说,作为企业,希望与学校在包装产品研发、设计、检测等方面开展高端合作。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作总结讲话。他说,湖南工业大学一路走来,离不开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包装总公司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中国包装联合会和中国包装总公司。学校的办学定位是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办学定位决定学校的使命就是对接包装行业的需求。今后,学校将以中国包联智慧平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相关合作研究,进一步加强包装人才的培养,推动包装行业转型升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梦的实现做出共同的努力。

会后,王跃中副会长、李华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包装大数据知识图谱中心。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 3978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