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出席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和深圳市第十三届文博会力嘉分会场暨第六届创印节开幕式

2017年05月17日 00:00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出席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和深圳市第十三届文博会力嘉分会场暨第六届创印节开幕式

唐未兵在文博会力嘉分会场暨第六届创印节开幕式上致辞

5月10日晚,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东东莞桥头镇隆重举行。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应邀出席了就职典礼。唐未兵向当选为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的王海鹏先生和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的合作与交流。

参加就职典礼的领导和嘉宾还有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东莞市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鹏,东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庆松,桥头镇委书记莫厚良,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员梁经昌,桥头镇委副书记、镇长叶冠强等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大商会领导、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全体会员等。

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4月20日,是东莞市内从事各类环保包装材料、设备、设计、生产、研发、检查、销售及使用等经济组织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组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着重为提高包装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包装环保理念,发展循环经济,推进包装设计产业化,扩大环保包装生产、应用,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和科技成果,推进包装行业技术进步。

5月12日,深圳市第十三届文博会力嘉分会场暨第六届创印节开幕式在力嘉创意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深圳市人大副主任刘恩,深圳侨联主席、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勇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中国印刷博物馆馆长孙宝林,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力嘉国际集团董事长马伟武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唐未兵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向第十三届文博会力嘉分会场暨第六届创印节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的好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我校与力嘉进行更多密切的合作。

据了解,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致力于印刷文化的艺术创意,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以高端印刷为主题,集创意文化与科研生产等相关产业于一身的文化产业园区,已连续六届成为深圳文博会分会场。

校长助理朱和平、校党政办和东莞包装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党政办)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