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2015年09月04日 00:00

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根据中国包装联合会(国包联综字[2015] 32号)文件,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写任务由包教委及湖南工业大学承担。接到任务后,包教委及湖南工业大学成立了由包教委主任委员、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任组长的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总体规划、中国包装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写组。

经过前期的资料收集、数据整理分析、框架研讨、工作调研和讨论稿撰写,9月1日,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汇报会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以及来自包装院校和企业的8位专家汇聚湖南工业大学,同规划编写组成员共商包装工业规划大计。汇报会上,包教委副主任委员、湖南工大副校长张昌凡向专家组成员递交了规划编写组所编写的《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并作了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汇报。汇报会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副秘书长吴红军主持。

汇报从任务安排、工作进度、规划内容、存在问题四大方面对包装工业“十三五”总体规划体系和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组成员对编写组所作的努力纷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王跃中副会长代表中国包装联合会感谢包教委和湖南工业大学为《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编写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要求编写组做到数据精准、表述清楚、重点突出、体制合规、定位准确。

汇报会结束时,张昌凡副主任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组织编写组进行认真的梳理、分析和消化,并与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进行对接,汇聚包装界的智慧,针对总体规划编写工作,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和规划编写,更加严格、高标准地作好基础性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打磨《中国包装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全国包装界人士的努力,使之成为我国包装工业领域的引领性文件。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