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包装创意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包装创意大赛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07日 00:00

第二届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隆重举行

11月1日,第二届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在东莞市桥头镇隆重举行。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敖雯楠,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主任唐未兵,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会长王海鹏,,湖南省包装联合会秘书长文稀枝,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朱志伟,桥头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莫厚良,镇委副书记、镇长叶冠强,大赛协办企业负责人,包教委委员及本次大赛全体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备受设计类院校广大师生关注的第二届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以“绿色、环保、安全”为主题,倡导绿色包装,环保包装、安全包装设计新理念,结合当下包装设计的发展趋势以及当代社会对包装设计的现实需求,旨在增强广大学生和包装设计工作者的生态文明意识,让包装的造型、结构、材料和色彩与无害化、少污染、可再生利用完美融合,可行性、经济性、时尚性和可持续同生共处。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136家单位的2663份作品。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近100件,其中优秀作品55件,三等奖作品26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一等奖作品4件。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北京农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两年一届的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作为包装界的顶级赛事,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全国包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湖南工业大学、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和东莞市桥头镇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