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包装创意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包装创意大赛 >> 正文
包教委年会暨首届中国绿色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隆重举行

2015年01月27日 00:00

包教委年会暨首届中国绿色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隆重举行

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年会

暨首届中国绿色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隆重举行

2015年1月20日,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年会暨首届中国绿色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在东莞市桥头镇隆重举行。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下简称中包联、包教委)及包教委会员出席,包教委秘书长姚齐水主持本次年会。

王跃中在致辞时代表中包联会长徐斌向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包教委是中包联的一个历史比较悠久、成绩比较突出的专门委员会,在包装教育教改、包装课程设置等方面做出了重大的贡献,相信包教委今后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唐未兵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协同发展、努力开创中国包装教育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从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包教委2014年的工作,一是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项目顺利推进;二是发起并主办了首届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三是多措并举搭建绿色包装与安全学术平台;四是积极参与中国包装联合会的工作。唐未兵还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15年,包教委要凝心聚力,为中国包装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包教委副主任张昌凡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包装教育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的建议》。大会随后表决并通过了该建议。

会后,举行了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指导,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湖南工业大学、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绿色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王跃中、唐未兵和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黄新民,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王海鹏,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会长黄启洪,桥头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莫厚良,包教委各副主任,大赛协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了颁奖礼。

本届大赛以“绿色、环保、安全”为主题,倡导绿色包装,环保包装、安全包装设计新理念。共收到来自全国21个省76家单位的1200多份作品。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44件。大连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钦州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天津职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