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包装教育动态
包装教育动态
包装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包装教育动态 >> 包装教育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包装教育办学特色暨包教委工作交流会

2023年09月29日 16:32


927日,包装教育办学特色暨包教委工作交流会在崇德楼435会议室举行。暨南大学校长助理、包教委副主任委员王志伟教授应邀出席交流会。副校长龙永红主持会议。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包装设计学院、先进包装材料研发技术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校包装教育办学特色,如何进一步发挥包教委作用、提升服务能力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志伟教授表示,湖南工业大学长期坚持深耕包装行业办学,形成了鲜明的包装教育办学特色,已获批“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已拥有包装类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包装教育办学实力实现大幅提升;包教委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开展包装教育学术交流,加强包装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举办包装类学科竞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包教委的引领力、影响力。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