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谭益民带队参加中国包装联合会会议

    2021年01月06日 10:03

    党委书记谭益民带队参加中国包装联合会会议

     

     

     我校获得“特殊贡献奖”

    谭益民获得“卓越成就奖”

      我校与中国包装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3-25日,中国包装联合会九届二次理事会、中国包装联合会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0包装行业高峰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党委书记谭益民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23日,中国包装联合会召开九届二次理事会暨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谭益民当选为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主任。

    24日,在中国包装联合会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0包装行业高峰论坛的大会上,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李华作了题为《新时代引领绿色发展;新担当共建包装强国》的主题报告。大会还举行了中国包装联合会成立四十周年表彰、2019年度包装行业优秀奖表彰、2020包装行业科技奖表彰和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表彰等系列表彰活动。其中,谭益民获得中国包装联合会成立40周年“卓越成就奖”;湖南工业大学获得中国包装联合会成立40周年“特殊贡献奖”和“2019包装行业优先事业单位”奖;谭益民和张昌凡获得“2019包装行业先进个人”奖,我校还获得“2020年度包装行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大会期间,我校与中国包装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包教委秘书处、音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 3978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