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入会邀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入会邀请

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简称“包装教育委员会”)是中国包装联合会(简称“中国包联”)设置的专门委员会之一,由在中国境内从事包装教育教学、科研、产品生产开发及管理的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特邀专家组成。是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并经民政部审查同意的专业委员会。英文名称:China Packaging Education Committee(缩写:CPEC)。
包装教育委员会的宗旨是团结一切关心、支持包装教育事业的力量,努力发展包装教育;全心全意为包装教育学校、包装教育机构和包装教育工作者服务;在政府和高校、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我国包装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包装教育委员会委坚持中国包装联合会提出的“团结、协作、创新、求实”的会风。
欢迎从事包装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产品生产的教育机构、科研院所及企业加入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

个人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1.颁发个人会员证书;
2.参加本协会组织的年会;
3.优先参加本会组织举办的国内外有关学术活动和其他活动;
4.优先获得本会的有关学术资料,免费获赠全年《包装学报》杂志;
5.接受本会委托,进行论证、评议、咨询等工作;
6.享有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7.享有入会、退会的自由。

团体会员的权利与义务:
1.颁发团体会员证书及铜牌,铜牌由秘书处统一制作并颁发,可申请定制;
2.参加本学会组织的年会会议;
3.优先参加本会组织举办的国内外有关学术活动和其他活动;
4.优先获得本会的有关学术资料,免费获赠全年《包装学报》杂志;
5.在协会网站主页进行企业宣传、logo链接; 在协会网站发布就业需求、技术需求信息;
6.享有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7.接受本会委托,进行论证、评议、咨询等工作;
8.享有入会、退会的自由。

入会须知:
1.填写入会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邮寄或快递至本会秘书处。
2.加入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必须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团体会员,如不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团体会员,在填写本会入会申请的同时,请填写中国包装联合会团体会员申请表(中国包装联合会网站
http://www.cpta.org.cn/jrzz/index.jsp下载),并与本会的入会申请表一同邮寄给本会。
3.会员的年费是每年1月1日起计,一次性缴付。如新会员年中任何月份加入,年费则按月份比例计算,入会当月包括在内。
4.经本会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后,颁发团体会员证及个人会员证书。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