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筹备会议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0:17

各院校、相关企业:

       根据《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章程》规定,经中国包装联合会批准,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后简称包教委)将发展并推荐新一届包教委会员、委员,启动筹备包教委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欢迎国内院校、相关企业积极申请。

一、申请条件

      凡拥护本会工作、在包装教育领域内有一定的影响,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个人会员:

      1、中国境内从事包装教育教学、科研、产品生产开发及管理的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的专家;

      2、经过发表、出版的包装理论著作或论文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在包装界有一定影响者;

      3、有关包装院校/系/教研室的负责人或学科带头人;

      4、包装企业、包装机构以及相关包装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事业单位的法人代表及专业代表。

      提出入会申请后,经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筹委会审核讨论同意,上报中国包装联合会批准备案后即成为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正式会员。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采取个人申请或单位推荐的方式,由个人填写《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见附件)。如自荐委员或副主任委员,所在单位须对委员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并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2.请于2021年11月5日前,将会员登记表的电子文档(word版及加盖公章的扫描文件)发送至包教委电子邮箱cpechut@126. com。

      3.包教委会员、委员等推荐工作完成后,将适时组织召开第十届会员代表(换届)大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朝霞

联系电话:0731-22183987

               18073319099(微信同号)

包教委邮箱: cpechut@126. com


   附件:申请推荐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