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参加第23届世界包装大会线上会议

2022年06月15日 15:35


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参加第23届世界包装大会线上会议

      6月12日—6月16日,由泰国包装中心、泰国科学技术研究院、曼谷国际包装研究所承办的第 23 届世界包装大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参加了线上会议,包教委秘书处会同国际交流处组织师生观看大会视频。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包装如何应对世界危机:生存及可持续性发展”,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武帅以视频形式作了题为“食品包装材料的应用及安全检测技术”的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举行了50余场主题演讲。主讲人分别来自泰国、中国、美国、法国、欧盟、菲律宾、荷兰等国家与地区,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可持续包装的趋势与创新”、“智能包装在市场中的关键作用”、“消费趋势对全球包装业的影响”等等包装领域热点问题。

              

 

 副校长范晓阳带领师生观看第23届世界包装大会视频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 3978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