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包装教育动态
包装教育动态
包装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包装教育动态 >> 包装教育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范晓阳一行赴东莞市桥头镇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0年12月15日 08:48

 

 

副校长范晓阳一行赴东莞市桥头镇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12月7日,副校长范晓阳一行赴东莞市桥头镇东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举行工作座谈会。

东莞市桥头镇经济信息科技局局长翟松喜介绍东莞环保包装产业发展情况,范晓阳一行参观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包装设计产品展。

座谈会上,双方讨论并签订了“第五届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创意设计大赛合作基本方案”,确定了大赛主题、组织机构、时间安排、奖项设置、合作分工、工作机制等。还就如何创新大赛组织模式,如何共同将“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办成全国包装设计领域有重大影响力的赛事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包教委秘书处、东莞包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 3978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