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包装教育动态
包装教育动态
包装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包装教育动态 >> 包装教育新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包材校友捐赠“毕昇像”揭幕仪式于校庆日举行 广州速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印本95校友)李全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2018年10月29日 16:54

湖南工业大学包材校友捐赠“毕昇像”揭幕仪式于校庆日举行 广州速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印本95校友)李全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10月28日,我校在崇智楼举行校友捐赠“毕昇像”揭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张昌凡出席,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以及返校校友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仪式。

韩清波代表学校向校友心系母校的情怀和举动表示感谢。他表示,60年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各位校友、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天,校友从五湖四海回到母校,以实际行动关注学校,支持学校,全校师生要接过“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创造学校更加璀璨美好的明天,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州速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刷95级校友李全明表示,学校发展迅速,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作为校友深感自豪。此次代表59名校友捐赠毕昇像,希望全体校友认真学习毕昇的敢于钻研、善于创造的精神,时刻心系母校,不负母校培养,让小小的梦想变成大大的现实。

韩清波、张昌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校友代表一起为毕昇像揭幕。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