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包装技术培训中心
包装技术培训中心
培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包装技术培训中心 >> 培训资讯 >> 正文
包装技术培训

2019年11月18日 13:58

中国包装技术培训中心隶属中国包装技术协会,是中国包装行业培养技术与管理人才的基地。该中心位于湖南工业大学院内,依托全行业唯一一所正规本科院校的师资、实验设备、实验手段的优势,培训包装行业专门技术人才,致力于提高包装与印刷行业及新闻出版行业的技术职工的素质,同时还接受行业单位委托培训。


1.印前工艺及设备培训班:

 本班主要学习印刷基本原理,印前工艺,彩色桌面系统等知识、结合印刷工艺,重点学习:Adobe Photoshop, Coredraw, Freehand, Adobe In Design。北大方正飞腾等软件,滚筒、平板扫描、输出、色彩管理、打样专业知识。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包学包会,不会下学期免费再学,培训时间为一个月。该班学员主要适应广告公司、印刷企业、多媒体、新闻出版等行业从事电脑设计、彩色印前桌面处理与输出等工作,尤其适合开办个人公司。


2. 印刷工程、图文信息进修班及短期培训班

 我院面向全国包装行业的职工招收印刷工程专业进修学员,来我院进修的学员既可跟班学习、也可选择听课;同时,也可以组织专业老师到包装企业举办短期培训班。考试合格的学员由我院颁发专业培训证书或结业证书。主要课程有:包装技术,包装CAD、色彩学、印刷工艺原理(平印原理、凹印原理、柔性版印刷工艺原理)、印刷设备、印前处理、文字排版、包装材料等。


3. 印品表面整饰及成型加工

 本培训科目主要针对印刷品后加工各项目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技能培训,主要面向企业员工或新招员工。培训科目主要包括装订工艺及技术、覆盖工艺及技术、上光工艺及技术、覆面工艺及技术、烫金工艺及技术、模切工艺及技术、糊盒工艺及技术等。


4.包装工程进修及短训班

 我院面向全国包装行业的职工招收包装工程专业进修学员,来我院进修的学员既可跟班学习、也可选择听课;同时,也可以组织专业老师到包装企业举办短期培训班。考试合格的学员由我院颁发专业培训证书或结业证书。该班主要针对在各类包装与印刷企业、科研机构、外贸、商检、商品生产和物流等领域从事产品包装结构设计与制造、销售包装、运输包装、包装印刷等生产技术人员提供继续教育和知识更新的平台。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525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