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教委(2022改版)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能新材料研发企业哈深智材获战略投资 推进柔性印刷电子技术产业化

    2021年06月22日 09:31

    智能新材料研发企业哈深智材获战略投资 推进柔性印刷电子技术产业化

    6月16日,投控东海与深圳市哈深智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深智材”)举行战略投资入股签约仪式。

    哈深智材消息显示,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进一步巩固研发端专业能力的核心壁垒,继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扩大产能,引进优秀人才、扩展团队。


    哈深智材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在深圳市和南山区政府支持下,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柔性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以柔性电子器件中的导电浆料以及印刷工艺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首个产学研落地的校办企业。


    投控东海投资部总监吴恋恋表示:“哈深智材作为智能新材料领域研发企业,注重创新性与实用性的平衡,充分发挥创始团队在柔性印刷电子技术方面的经验积累优势,解决了原来射频识别技术标签采用蚀刻法的污染严重和成本高等问题,利用柔性电子印刷技术,将射频识别技术标签生产成本降低一倍,实现低成本大规模环保化生产。新材料是投控东海的重点投资领域之一,哈深智材紧跟物联网发展趋势、优秀的企业高管团队等特点符合投控东海的投资理念。投控东海很荣幸助力哈深智材,推进创新产品的研发,实现产业共赢。”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内中国包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731-2218 3978 


    邮编:412007

    微信公众号